阿里云入选Gartner CPaaS全球代表服务商

  10月13日消息,凭借云计算、IoT的领先技术优势及规模应用积累,阿里云在Gartner发布的《2022年CPaaS市场指南》中被选为代表性服务厂商。据悉,阿里云此次入选CPaaS代表性服务厂商,很重要的一项指标是物联网即IoT连接能力。

  据介绍,CPaaS(通信平台即服务)作为实现即时通信、音视频通话等功能的云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连接、触达和服务客户的数字化工具。

  面向海量的的万物连接需求,阿里云IoT提供行业领先的“智能无线连接管理平台”,支持亿级卡量智能管理,提供统一openAPI能力,提供超高SLA智能连接服务,尤其是有效提高电梯野外等弱网环境下的连通率。

  据了解,阿里云IoT“智能无线连接管理平台”具备定向服务、套餐管理、终端充值服务等丰富的卡管理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自动化规则,实现风险实时预警、智能诊断支持一键定位解决问题、运维机器人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进行查询和管理。

  在API开发能力上,支持6种语言的SDK,响应时长仅100ms内,同时支持MQ消息推送,让用户可以更灵活的二次开发对接。

  截至目前,阿里云IoT物联网连接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支付,共享设备,车联网,工业制造,智慧农业,安防等领域,服务数千家客户和亿级设备。

  阿里云IoT物联网络总经理云山表示,考虑到每个行业对于网络的要求,硬件平台的差异化和长周期性,阿里云IoT协同硬件伙伴成立连接高可用工作组,打造云网端一体的网络产品解决方案,为万物智联保驾护航。

  据官方介绍,阿里云创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阿里云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10-13/733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