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中航机电三洋签订2023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2月21日消息,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与中航机电三洋2023年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近日在航空工业庆安举行。小米空调事业部总经理单联瑜,航空工业庆安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刚,中航机电三洋总经理姜华伟分别代表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其中,姜华伟从中航机电三洋基本情况、产品综述、发展规划以及与小米的合作回顾、未来设想等五方面作了汇报。单联瑜讲述了小米用互联网模式做实体经济的发展理念,介绍了公司发展史以及技术、产品、园区等相关情况。

1.jpg

  图源:航空工业庆安公众号

  天眼查资料显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9日,法定代表人为张峰,注册资本2700万美元,是一家以从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为主的企业。

  该公司经营范围含:委托生产智能机顶盒、家用空调、智能电视、家用影视设备及电子产品;研究、开发计算机软件及信息技术、手机;销售自行开发产品等。该公司由Xiaomi H.K. Limited全资控股。

2.jpg

  图源:天眼查,下同

  天眼查信息显示,1月25日,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卸任董事长。

  对此,雷军在微博回应称:小米集团旗下有很多家子公司,子公司董事会和法人代表调整非常正常,大家不用误解。

  小米王化此前在微博表示:本来不想解释的,但是发现原来不只是网友们不了解,很多媒体在话题上也省略了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这个全称,直接成了雷总卸任小米董事长了。现在的企查查也好天眼查也好都能够搜到这个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委托生产智能机顶盒、家用空调、智能电视、家用影视设备及电子产品”,也就是说这个子公司主要是大家电产品为主。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张峰总担任集团采购委员会主席,同时分管电视、笔记本和大家电事业部,所以这个公司的法人为张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2-21/962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