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科技与区财金集团签署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12日消息,“聚智垦利·京启未来”黄河口盐碱地农特产品智能供应链项目启动暨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5月11日在区蓝海汇洲会议中心举行。

  仪式上,区财金集团与京东科技集团签署了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黄河口盐碱地农特产品智能供应链项目,加强合作与交流,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的整合与共享,在互联网与商贸流通、数据服务、智能供应链、金融、产业运营等领域加强合作。

1.jpg

  图源:区财金集团官微

  据介绍,黄河口盐碱地农特产品智能供应链项目占地204亩,总投资11.25亿元,计划建设智能化冷库、原料库冷库、仓库、物流中心、包装及分拣中心、科研检疫中心、5G物联网数据中心,并配套雨污、道路等基础设施。项目由区财金集团与永安镇合资公司立项实施。

2.jpg

  图源:区财金集团官微

  上个月,涂料化工产业互联网平台涂多多与供应链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商京东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优势,在构建涂料化工行业的产融服务平台,推进产业链云工厂数字化体系升级以及建设数字产业园区等多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

3.jpg

  图源:京东科技招聘官微

  在供应链金融和产融科技方面,基于涂多多平台的交易场景和上下游客户需求,京东科技将为其提供大宗商品动产质押融资、采购融资和小额保理等金融服务,双方拟共同搭建产融平台,推进数字供应链金融接入业务场景。

  在数字云工厂方面,依托涂多多正在大力推进的产业链云工厂计划和京东科技的供应链金融科技优势,合作实施云工厂的生产、管理、能耗、质检、物流、排产、安全、巡检、设备数字化体系建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5-12/1106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