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越科技与万达电影达成合作 携手建设采购数字化平台

  5月17日消息,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电影)近日与商越科技达成合作,双方将携手建设采购数字化平台,将基于商越智能采购平台,以数字技术整体提升万达电影企业采购效率。

  作为中国电影市场的领军企业,万达电影与商越合作打造采购数字化平台,将作为万达电影重要创新变革之一,巩固全产业链优势,稳步向科技型、平台型、生态型公司跨越转型。

  图源:商越官微

  作为国内领先的采购数字化服务商,商越在电影院线行业先后服务了大地影院、陕西大剧院等多个大型企业,本次与万达电影合作,将以最先进的云原生技术架构、最前沿的产品能力、专业的服务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全方位多维度保障万达电影采购数字化平台的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新声今年4月发布《2022年度中国供应链管理类SaaS优秀厂商图谱》,涵盖研发设计、采购、生产制造、ERP、物流、仓储六大细分行业,商越科技入选采购供应链SaaS优秀厂商。

  图源:商越科技官微

  《2022年度中国供应链管理类SaaS优秀厂商图谱》是第一新声研究部综合考虑企业技术背景与技术创新度、产品矩阵与产品成熟度、服务标杆企业数量、甲方/投资人口碑等要素进行评估,筛选出受资本市场关注、受客户认可的高科技、高成长、好口碑、稳交付、跨周期的优秀供应链管理类SaaS厂商,以期为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时的采购提供借鉴。商越科技作为采购供应链数字化服务品牌,凭借产品创新及服务优势成功入选。

  天眼查资料显示,商越科技是一家企业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智能采购中台、采购SaaS应用与配套服务,帮助年营收10亿至1000亿的大型客户快速搭建专属互联网采购平台,实现企业采购向在线化、透明化、数字化转型,提升效率,降低采购成本。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5-17/1117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