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研芯片公司增资至19.2亿 增幅28%

  6月5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玄戒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5亿人民币增至19.2亿人民币,增幅28%,企业类型从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为小米高级副总裁曾学忠,监事为小米联合创始人刘德,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电子科技、通信科技、信息科技、半导体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据了解,玄戒公司成立曾被业内视为小米在自研芯片道路上的关键一步。

截自天眼查App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今日发布的5月31日-6月3日小米618开门红总战报显示,小米618开门红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71亿元。

  具体来看,在京东、天猫开门红中,小米均包揽安卓手机品牌累计销量/销额双第一;在抖音开门红中,小米包揽手机店铺榜销量/销额双第一。此外,小米之家销额同比增长55%,手机销量同比增长27%,智能生活产品销额同比增长38%。

截自微博

  值得关注的是,据36氪报道,小米汽车近日公布了多项高层职务调整。其中,汽车部副总裁黄振宇兼任汽车部供应链部总经理,向汽车部CEO雷军汇报。黄振宇是小米从汽车零部件行业挖来的大将,其曾是全球供应商麦格纳中国区副总裁。在麦格纳期间,黄振宇曾参与北汽新能源和麦格纳合资合作的首款车型的生产,拥有丰富的供应链把控经验。

  小米汽车供应链此前由李肖爽负责。将供应链业务交给黄振宇后,小米汽车部副总裁李肖爽的工作重心转向市场业务,其将兼任汽车部市场部总经理,向汽车部CEO雷军汇报。此外,秦智帆任汽车部市场部副总经理,向李肖爽汇报。

截自微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6-05/1160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