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科技在上海、广州启用全新直播大楼

  7月5日消息,青木科技近日宣布,在上海和广州两地启用全新直播大楼,全面升级品牌电商直播服务能力,为客户探索兴趣电商高效增长之路,并提供全渠道直播解决方案。

  据悉,青木科技在上海和广州两地,打造了超6500平方米的直播和办公空间,为品牌客户提供了50多个独立直播间,其中单一直播间面积最大可达100多平方米。

图源:青木科技公众号

  青木科技还计划于近期在杭州启动第三个直播基地。届时,会有近1500平米的室内外空间投入使用。此外,青木科技还可为品牌客户提供户外主题直播,绿幕直播,数字人直播,Al动捕直播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天眼查App显示,青木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青木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法定代表人吕斌,企业注册资本6666.6667万人民币,实缴资本5000万人民币,企业经营范围包含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商品批发贸易;软件开发;商品零售贸易;仓储代理服务等。

截自天眼查App

  青木科技主营业务涵盖电商销售服务、品牌数字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及消费者运营服务三大板块,具体服务内容包括电商代运营服务、渠道分销、电商渠道零售、品牌数字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消费者运营服务等。青木科技于2021年成立全资子公司旺兔柏(WanttoBuy),专注于帮助品牌客户拓展抖音平台,探索全新的兴趣电商模式,是第一批平台授牌的DP-品牌服务商。

  值得一提的是,青木科技近日公告称,公司参与了浙江省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义乌国际陆港物流园1-63地块”宗地的使用权竞拍,公司以人民币4,747.00万元的价格竞得“义乌国际陆港物流园1-63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于2023年6月27日与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挂牌成交确认书》,本次竞得土地是公司投资建设新项目的建设用地。

  青木科技表示,本次竞得土地将作为新项目“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的实施用地,通过项目建设有利于增强公司仓储物流服务能力,提高公司仓储运营效率。

截自青木股份关于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7-05/1232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