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TRACK与朗翰科技达成合作 助力DTC卖家传递品牌情绪价值

  7月11日消息,全球物流查询平台“17TRACK”和一站式出海营销机构“朗翰科技”近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能最大化赋能品牌打造愉悦的购物体验,是促使双方达成合作的核心原因。

  未来双方将共同充分发挥联动优势,通过双方的全渠道营销模式和智能物流追踪解决方案,帮助DTC卖家实现品牌情绪价值的传递。

  据了解,朗翰科技致力于为中国品牌提供海外市场营销综合解决方案,已帮助超过300家企业成功出海,累计操盘GMV达1.5亿美元,打造50+个百万美金众筹爆款项目,服务的客户有Anker、小米、Ninebot九号机器人等多家知名品牌。

1.jpg

  (图源:17TRACK公众号,下同)

  朗翰认为,让消费者通过多渠道触达品牌,并亲身体验产品及加深品牌认知,更能帮助品牌在市场上有更多的品牌声音,真正实现全球化,本士化。

  为此,2023年朗翰全新发布的Longham Autopilot智能化线上种草营销机器人,通过数字机器人+ChatGPT实现拟人化“真实互动评论”,帮助品牌在国内外社交媒体平台有效舆论引导、扩大品牌声量、建立高意向度的产品种草,大幅提高营销效率。

  今年朗翰科技通过在美国纽约和洛杉矶开设Longham AllSpace线下策展型产品快闪集合店,形成“线上营销+线下体验”的全渠道DTC增长闭环,为品牌全球化、本土化打造有趣、多元的全新线下消费入口。

2.jpg

  同时,17TRACK认为,提供愉悦的售后体验将有效激发消费者多次复购。而在售后服务中,有75%客诉与查询相关,我们希望能将这75%客诉转为复购机会,推动品牌快速增长。

  基于查询这一高频需求,17TRACK推出了智能物流跟踪解决方案,借助订单状态管理、自动跟踪推送、物流数据分析、邮件状态推送、预计到达时间等多项特色服务,实现全球的包裹查询自动化。

  未来,17TRACK与朗翰科技将共同建立标准化、高品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更好地满足当下广大消费者群体的需求,助力DTC品牌卖家和跨境电商企业以更低成本和更高效率提升整体的服务水平和自身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FedEx联邦快递与17TRACK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推出的DTC品牌物流针对性落地解决方案助力跨境品牌加速出海。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7-11/124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