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谧空间南京公司增资至9.7亿

  7月1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谧空间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约6.7亿人民币增至约9.7亿人民币。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总经理为张峰,监事为刘德,经营范围含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与策划、自有房屋租赁等,由MI Space NJ Limited全资持股。

  据公开资料显示,MI Space NJ Limited,成立于2018年,紫米通讯技术成员,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通过天眼查大数据分析,MI Space NJ Limited对外投资了1家企业。

图注:谧空间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动态

  (图源天眼查APP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近日在内部宣布成立集团降本增效专项组,集团CFO林世伟担任组长。据悉,降本增效专项组将向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汇报,集团CFO林世伟担任组长,集团CEO特别助理潘九堂、刘伟、张剑慧担任组员,集团财务部副总裁孙谦担任秘书长,执行日常工作。

  据了解,小米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成立于今年1月,由小米集团CEO雷军亲自出任经管会主任,成员包含了小米多个集团高管、事业部负责人,主要负责统筹管理业务战略、规划、预算、执行及日常业务管理等事项。自2022年以来,手机市场持续不景气,包括小米在内的手机厂商面临着巨大的业绩压力。2022年第一季度至今,小米已经连续五个季度营收下滑,连续四个季度净利润下滑。

(图源新浪财经官方微博截图)

  此外,有微博网友近日发文爆料称,据经销商集团反馈,小米汽车目前已经开始了交付中心的筛选工作,要求候选场地至少能提供120个车位,建筑面积不能低于3000平。

  据该微博用户透露,小米汽车“有很多人是从问界过去的”,以后有望采用业界通用的运营模式:小米手机专营店+交付中心+授权钣喷中心。当前,小米集团CEO雷军正在参加小米供应商生态链大会,将会“顺便拜访一些长三角大型经销商集团,取经如何开展汽车营销工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7-12/1248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