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 15将仅支持64位应用

  7月12日消息,据报道,安卓行业目前正处于全面转向64位的过程中,将彻底淘汰32位生态。小米也将会在MIUI 15开始仅支持64位应用,不再支持32位。

  截自微博

  小米此前早已通知开发者适配64位生态,并且将逐步清理掉仅支持32位的应用:2023年5月8日起,小米应用商店将不再允许仅32位包上架/更新;7月1日起逐步清理在架未适配64位的App。

  小米指出,自2023年起,ARM架构CPU内核将强制采用64位,32位指令届时会被淘汰。推行64位旨在更好地提升Android应用性能体验,降低Android应用的功耗影响。

  小米还表示,64位迁移是移动应用生态发展的必然方向,意味着应用将在安全、性能、功耗等方面获得更大的提升。

  截自小米应用商店开发者公众号

  据悉,下半年即将发布的Redmi Note 13、小米14系列都将预装MIUI 15系统,仅支持64位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MIUI带来了外观上的改进,引入谷歌力推的Material You设计语言,带来个性化的用户界面,设置允许用户自行调整图标等等。

  同时内置图标也会明显改变,采用大弧度的圆角矩形形态,与日本设计大师原研哉打造的小米新logo保持一致。

  图源:快科技

  根据小米集团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三个月之业绩公告,2023年一季度小米的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规模再创历史新高。2023年3月,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到594.8百万,同比增长12.4%。截至5月21日,小米全球MIUI月活用户首次突破6亿。

  根据Canalys数据,2023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跌13.3%,为2014年以来最低的第一季度出货量。2023年第一季度,小米的智能手机业务收入为人民币350亿元,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0.4百万台。根据Canalys数据,一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保持第三,市占率达到11.3%。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7-12/125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