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数科与马来西亚砂拉越州达成合作 发展数字政务服务

  11月15日消息,蚂蚁数科日前与马来西亚砂拉越州政府全资拥有的砂拉越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AINS”)签订合作协议,将基于蚂蚁数科的创新技术,探索与发展移动数字政务服务,助力当地的长期经济发展战略。这是蚂蚁数科技术服务出海在东南亚地区的最新进展。

  图源:中国网科技

  根据协议内容,SAINS将引入蚂蚁数科自研的一站式移动开发平台mPaaS和可信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数字身份认证平台ZOLOZ,提升砂拉越州当地数字政务服务的开发效率、服务可靠性和用户体验。

  作为砂拉越州政府全资持股的公司,SAINS是当地领先的ICT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而移动数字政务的发展是SAINS帮助砂拉越州政府实现“砂拉越数字经济蓝图2030”等战略的关键之一。仪式现场,SAINS首席执行官Busiai Seman表示,期待与蚂蚁数科等技术伙伴展开合作,“蚂蚁数科在移动应用开发和身份验证等领域的技术与专业性将帮助SAINS更好地服务客户需求。”

  蚂蚁集团资深副总裁、数字科技事业群总裁蒋国飞则表示:“很高兴与SAINS这样的创新机构达成合作,助力加速马来西亚当地公共服务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我们也十分有信心,这次合作将使马来西亚当地的数字化服务更加创新、高效和可信。”

  蚂蚁数科产品亮相阿里云栖大会

  图源:中国财富网

  公开信息显示,蚂蚁数科是蚂蚁集团旗下数字科技板块,致力于以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先数字技术服务于产业数字化升级与协作。目前,蚂蚁数科已经在全球联合300多个合作伙伴,服务超过1万家客户。

  今年阿里云栖大会上,蚂蚁数科四大产品悉数亮相,针对云原生、产业风控、隐私计算和移动科技分别发布融合蚂蚁大模型、AI技术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效率与增长两大核心问题。

  据悉,蚂蚁数科四大产品均引入新一代AI技术,SOFAStack、蚁盾围绕全链路研发、定制风控模型提升不同类型的数字化效能解决方案,摩斯、mPaaS则以隐私计算和超级APP为核心帮助企业从营销、运营中挖掘增量市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11-15/145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