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科技携遥望X27主题公园案例亮相第二届数贸会

  11月28日消息,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数贸会)于11月23日至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数贸会的主题是“数字贸易,商通全球”,开幕当天完成了32个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高达1558.5亿元。

  遥望科技携遥望X27主题公园案例亮相本届数贸会,遥望X27主题公园通过线上直播带来收益和流量,降低困扰传统商业综合体“获客成本高”的问题,以线上线下流量的深度融合,提供更加充分、自由的空间打造可塑性。

图注:遥望X27主题公园

  图源:遥望科技Yowant公众号

  遥望X27主题公园将汇聚明星资源打造明星IP定制店集群,通过明星IP、动漫IP和艺术IP相交织,固定IP与流动IP相结合的模式打造丰富的场景和多元化活动,联合呈现国内外优质品牌旗舰店/首店/体验店、潮流买手集合店等多种类型店铺,从“吃穿玩乐逛”五个维度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更好看、更好玩、更好逛的“目的地”型商业综合体。

  同时,遥望科技独立研发的“遥望云”数字化平台将运用至整个商业综合体的管理:通过数字化手段实时分析经济大图和消费走向,细化分解关键指标,实现用户、主播、品牌、商铺和货盘等多个主体要素的动态智能匹配,并以此制定出最优营销方案。

图源:遥望科技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遥望科技此前发布了2023年双11战报,数据显示,双11期间遥望科技总GMV超32.9亿,同比增长38%,双11期间总订单量为1538万单,总场观超6.8亿,上架商品数达6.8万款,总开播场次为2200场,总开播时长6282小时。

  此外,杭州市直播电商协会于11月3日成立,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当选首任会长单位,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方剑任杭州市直播电商协会会长。

  据介绍,杭州市直播电商协会是在杭州市商务局指导下,由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无忧传媒有限公司、谦寻(杭州)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君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交个朋友优选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缇苏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构美(浙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发起,经杭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11-28/147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