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芙丽签约实在智能 实在Agent数字员工助力品牌效能飙升

  3月11日消息,国内时尚女装品牌伊芙丽与实在智能达成合作,引入平台级自动化产品实在Agent数字员工·取数宝,自动获取天猫、淘宝、抖音等线上平台营销数据。

  伊芙丽集团成立于2001年,旗下拥有EIFINI,SEIFINI,MM,MM男装,PM,CONDENSÉ珂蒂丝(法国知名护肤轻奢品牌)等品牌,全国门店超2200家。集团以一二线城市为主的百货、购物中心,街店及线上电子商务渠道均衡生态发展,线下门店和天猫平台销售排名均位居女装前列。

  图源:实在电商RPA公众号

  2024年,伊芙丽对数据系统建设与数据利用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伊芙丽电商团队负责人表示,为了能更好的整合外部的数据,实现全域精细化运营,我们以“获取数据的及时性、稳定性和后期运维能力”为考量因素,在考察市面上众多产品后,选择了开箱即用、零出错率的取数宝。

  “取数宝”差异化优势包括:属于SaaS产品,平均1天即可上线使用,员工操作无技术门槛,开箱即用;覆盖36个平台、498个页面、10000+维度数据,员工可自主选择取数范围;支持手动和定时触发取数任务,可云端运行,免去商家硬件与网络维护成本;电商平台页面规则变更,产品自动适配,保障取数及时性和数据准确性。

  伊芙丽线上运营平台多、店铺多、SKU多,每个环节产生的营销数据众多,包含经营总览数据、网站流量数据、销售转换数据、市场营销数据等,繁杂的营销数据获取与管理都需要消耗巨大的人员和时间成本。

图源:实在电商RPA 公众号

  取数宝凭借AI+RPA智能自动化能力,帮助伊芙丽在店铺数据巡检,流量分析,客户心声,新老客分析,搭配效果数据追踪,直播推广等业务场景中实现数据的自动获取、自动汇总以及自动分析,全程零人工干预,效率提升10倍以上。并且,数字员工可根据分析需求,自定义报表模板智能化生成数据大屏或分析报告。

  此外,数字员工还可以结合对邮箱、微信等通信工具的控制,第一时间发送分析结果给指定人员,助力敏捷决策,提升商品GMV的转化。目前,取数宝已广泛应用于太平鸟、玖姿、威可多、戴维贝拉等服装品牌,均实现1:6的项目投入产出比,帮助企业实现了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4-03-11/1627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