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携程集团将与温州联合举办“中国旅行者大会”

  7月7日消息,日前,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携程集团宣布正式启动2022广州旅游超级目的地文旅推广项目。在当日的启动仪式暨携程集团超级目的地战略发布会上,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携程集团副总裁张平,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CEO张旭等出席。

1.jpg

  发布会上,携程方面宣布了包括长春、长沙、温州、盐城、常州、安庆、伊犁那拉提、临汾乡宁等目的地在内的2022“超级目的地”种子名单。

  据介绍,作为首批入选携程超级目的地城市的代表,近年来,温州市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锚定“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定位,以国家文旅消费试点城市为平台,推动全市旅游发展指标持续两位数增长,成功迈上旅游人数过亿、产值过千亿的台阶,去年还荣膺“长三角最佳文旅融合城市”等称号。8月份,温州将与携程集团联合举办“中国旅行者大会”。

2.jpg

  今年6月29日在温州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携程集团与温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温州赋能产业、创新产品、引流送客,助力温州城市品牌走向世界。

  疫后复苏期间,温州文旅局通过携程发放惠民文旅消费券,不仅创新了温州旅游产品组合、提升了温州游产品曝光力度,更直接撬动了7倍以上的温州旅游市场总消费。正值携程推行10亿投资规模的的“乡村旅游振兴”战略前期,携程瞄准市场与温州文成县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落地浙江省首家携程度假农庄,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工程。同时,携程将不断研发并入驻温州农庄旅游产品,大力引流促进线下到访客流的增量,满足当下市场出行需求。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7-07/327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