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工品出席2022鲁湘两省工程机械产业链交流大会

  8月2日消息,7月27日,2022鲁湘两省工程机械产业链发展合作交流大会活动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铁建重工、易工品等130多家知名企业出席参与,现场齐聚工程机械专家学者约105人。

  会上,12家工程机械企业陆续发言,简单介绍自家企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及采购的相关需求,易工品高级经理岳全辉向在场来宾介绍道:易工品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工业品供应链赋能平台。秉承着“服务千万家企业完成供应链数字化,成为客户首选的工业品科技公司”的企业愿景,形成针对企业大宗集采、企业非生产物料供应、工业品经销商服务、工程机械后市场深耕等四大板块的全链路管理体系,用科技服务每一位工业参与者。

  目前,易工品汇聚超千人的工业制造及互联网领域精英,利用产业大数据及数字化技术驱动产业创新,赋能工业品交易生态。资深选品溯源团队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产研及数据技术团队强化全流程数字化管理,客户服务团队提供快捷专业的售前&履约服务,在高效仓储物流与强大数字化结算功能两大体系的支撑下,为广大客户带来便捷、透明的一站式线上采购体验,为工业降本增效提供实际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财富》杂志近日发布“2022年《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84家创业公司”榜单,来自公益、医疗、人工智能及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的84家创业公司上榜。

  其中,广州市易工品科技有限公司(易工品)在评选中上榜,成为唯一上榜的工业品B2B电商领域企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03/457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