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集团拟8月1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审批中期业绩

  8月3日消息,慧聪集团日前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会议谨订于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举行,藉以处理下列各项:考虑及批准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个月未经审核中期业绩,并批准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公司网站登载中期业绩公布草稿:;考虑派付中期股息(如有);考虑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如有需要);处理任何其他事务(如有)。

1.jpg

2.jpg

  于本公布日期,董事会成员包括:刘军(主席兼执行董事)、张永红(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刘小东(执行董事兼总裁)、郭凡生(非执行董事)、孙洋(非执行董事)、林德纬(非执行董事)、张克(独立非执行董事)、张天伟(独立非执行董事)、祁燕(独立非执行董事)。

  今年3月底,慧聪集团发布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全年业绩。2021年,慧聪集团持续经管业务产生总销售收入由2020年录得之人民币145.15亿元增加约20%至约人民币173.89亿元。

  于2021年,持续经营业务产生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估亏损约为人民币6.38亿元,而2020年持续经营业务产生本公司股东应估亏损则录得约人民币5.85亿元。

3.jpg

  本集团来自持续经营业务之经调整亏损浮额约为人民币83.4百万元,上一年则为人民币12.7百万元;本集团来自持续经营业务之经调整EBITDA约为人民币58.8百万元,上一年则为人民币104.4百万元。

  官网资料显示,慧聪集团创立于1992年,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致力于用互联网和大数据赋能传统产业,成为中国领先的产业互联网集团。2017年10月18日,慧聪集团全面转型产业互联网。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03/461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