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将加大商品信息内容质量管控力度

  8月9日消息,敦煌网今日发布产品信息质量优化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提升卖家维护的商品信息内容质量,提升商品页面在谷歌及站内引流能力和买家购物体验,平台将加大商品信息内容质量管控力度。

1.jpg

2.jpg

  公告显示,针对安全与监控、消费类电子、计算机和网络、办公文教&工商业、家居与花园、手机和手机附件、数码相机、摄影器材、电玩游戏、汽车、摩托车、乐器、照明灯饰、家用电器类目下商详页Specifications模块中,如包含“as pic”或“-”、“as pics”,“Other”,“Others”,“None”,“brand”等无意义词,页面中将对所在属性和属性值进行屏蔽展示处理。

  针对已发布商品页Product Feature模块中,如包含return policy、customer service、payment、shipping、feedback、company、store等非产品卖点类信息及内容完全重复的卖点信息,页面中将对非产品卖点类信息所在卖点和重复卖点进行屏蔽展示处理。

3.jpg

  此外,首行仅显示“添加卖点”按钮,单击按钮时在下方新增输入框,并显示添加卖点和删除卖点按钮。新增输入框内显示内置文本内容:禁止录入相同的卖点和特性。文本置灰,单击输入框则文本不显示。单击删除卖点按钮时删除当前输入框。

  8月8日起,卖家后台新发布商品的详描中,如果详情描述图片与主图相同,点击提交后,商品状态定义为“审核不通过”买家页面不展示。违规原因为:商品详情描述和主图一致,请您及时修改或删除详情图片。

  8月8日之前上架的已发布商品详描中,如果识别到详情描述与主图相同,则会在商品列表页新增红字提醒:详情描述与主图完全相同,请尽快完成修改。

4.jpg

5.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09/493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