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88平台GMV提升超20% 新买家数提升近40%

  6月2日消息,随着“618”全网购物节的到来,商家备货需求激增,2023年5月份,1688平台买家访问持续涨高,其中电商平台的专业买家数和GMV同比增长超30%。1688平台数据显示,2023年5月全站买家数据同比去年5月份:日均会员来访UV提升近20%,平台GMV提升超20%,平台新买家数提升近40%。

  来源:1688商人圈,下同

  作为源头供给的聚集地,在"618"买家备货需求激增的背景下,5月份1688平台商家生意效果持续稳定增长。1688平台数据显示,月商均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增长超15%,月商均买家数较去年同期增长超30%。

  商家在1688平台的投入度意愿和投入产出比持续增强。5月商均平台投入较去年同期提升近20%,5月商均ROI(投产比)较去年同期提升近5%。商家平均每投入1元,在1688收获的在线交易就超45元。

  新入驻商家获客效果加速。2023年买家需求爆发式增长,近6000万买家在1688平台采购,其中近一年新买家超过2000万,基于买家的需求1688发布产业带领跑计划,共同满足买家需求,促成生意成交,助力产业带商家抓住买家需求,快速抢订单提升生意规模。

  5月1688“产业带领跑计划”落地全国,新商家入驻平台后的获客和复购效果均有提升:近2个月新开通入驻商家,平均每天就能获得1个成交买家;30天内就有近20%的买家产生复购。(数据取自截至2023年5月30日近60天新加入商家的平台表现)

  据了解,1688“产业带领跑计划”致力于在当前,匹配买家需求,助力产业带商家提升生意规模,擦亮产业带名片;在长线发展中,打造20个百亿产业带,共建100个亿级产地,孵化10000个超级工厂领跑中国制造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06-02/1155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