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先进制造” 1688台州产地金牌制造榜正式发布

  在当今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年轻人创业热情日益高涨,买家对于找到高质量的工厂合作伙伴有着更高的需求和追求。同时,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和市场竞争的加剧,制造业成为了各个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工厂客户为了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和满足市场需求,急需向数字化转型。

  为推动台州市产业与电子商务深度融合,提升台州市电商产业化、产业电商化水平,淘天集团旗下1688围绕台州市产业带龙头工厂企业,联合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以推动台州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举办台州质量建设系列活动,通过发挥龙头工厂质量标准引领作用,构建先进制造业标准体系,擦亮台州产业带制造企业金名片。11月21日,“奔向先进制造”1688台州产地金牌制造榜发布会在台州市举办。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雄伟表示:“台州拥有27个百亿级产业集群,72家上市公司,制造业企业15.82万家,未来希望双方共同注重政府+市场结合、汇聚平台+流量,助力台州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共同打造台州制造金牌榜”。

  (图:1688台州产地金牌制造榜正式发布)

  今年以来,台州市全面推进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出台20条促进平台经济发展政策举措,开展平台企业“增动能提信心”专项服务行动,助力平台谋发展,增活力。坚持与头部第三方平台的“互利发展与监管”机制,为本地中小微企业构建多元化场景、多渠道发展之路。此次台州市与1688的合作,就是为助力台州网络特色块状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

  1688在三年前推出了“超级工厂”,作为产业带优质制造的代表,深受各类大买家喜欢。今年9月,1688更是重新定义“超级工厂”,升级工厂数字化方案,保证工厂客户获客效果,带领中小企业奔向先进智造!新增为超级工厂客户量身打造的“1688金牌制造榜”,在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榜单企业的采购效率。截止2023年9月,超级工厂对比普通工厂生意数据明显提升,超级工厂日均询盘数是普通工厂的17倍,日均定制交易规模是普通工厂的45倍,日均客户转化率高出普通工厂2.7倍。

  据了解,自2023年10月开始,1688通过“1688金牌制造榜”发布会陆续在全国100个产业带展开招募,用巡演方式寻找产业龙头,“1688金牌制造榜”的全面升级,不仅解决买家找货难问题,通过榜单上的工厂排名还能快速帮助买家作出决策。自推出“1688金牌制造榜”以来,累计超7000家超级工厂上榜,累计帮助工厂对接订单800多万单。

  值得关注的是,台州市塑料制品、办公文化、眼镜、家具、泵等核心产业带在1688平台数据表现亮眼,其中黄岩区超级工厂占比超3成;近一月,在趋势品类上,女士打底在1688平台增速高达200%,五金工具增速超90%。(数据来源:1688平台)

  (图:1688品类运营专家 牛艳斌进行行业趋势分享)

  下一步,1688将与台州市紧密合作,以“产业带数字地图”为基础,围绕台州重点产业、特色产业,通过1688台州产业带数字化共建“1+X”项目,筹办产地商家行业论坛等线下活动,搭建产业带线上市场营销阵地,与台州市共同遴选一批瞄准全球制造高标准、高水平的台州企业,共同持续建设超级工厂“台州金牌制造榜”,通过标杆引领台州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11-22/1460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