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云仓召集Nobel House供应商举行合作交流大会

  11月29日消息,大健云仓(GigaCloud Technology)近日召集Nobel House百位供应商举行了合作交流大会。大健云仓COO郝心言在会议上着重介绍了公司合并后的组织结构与业务模式,以帮助供应商推动业务迅速回归正轨。

  今年11月初,大健云仓宣布已完成对Noble House Home Furnishings LLC(以下简称“Noble House”)的资产收购。公司以现金全额支付约8500万美元购买Noble House的资产,包括库存、仓库、网站和域名、商标、商号、客户合同、销售渠道以及与其相关的其他品牌资产。

  图注:大健云仓COO郝心言在交流会上发言

  图源:大健云仓公众号

  官方介绍,大健云仓是从事大件商品出口的B2B交易平台,是全球领先的国际贸易数字化服务商。依靠国际化商业架构,自有全球化物流仓储系统及精准数据营销分析系统,打造“全球家居流通骨干网”。同时,大健云仓专注于国际大件商品贸易,通过数字贸易方式改造传统外贸行业,为全球大件商品提供线上或线下综合跨境交易及交付服务。

  2022年8月,大健云仓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CT。公司总部位于Walnut,California,U.S,并在美国、中国、日本、德国、英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主要股东为京东集团、DCM、元禾控股等。

  图源:大健云仓集团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大健云仓近日宣布完成收购美国软件公司Wondersign,收购金额为1千万美元。大健云仓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rry Wu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收购Wondersign。这将我们的GigaCloud Marketplace与Wondersign的专业经验和数据网络结合,进一步拉近我们与实体零售店的距离。”

  另外,大健云仓还提供了先前独立审查状态的最新情况。在卖空公司Culper Research于2023年9月28日发布了一份关于公司的报告(“卖空者报告”)后不久,大健云仓公司董事会授权对卖空者报告中提出的某些索赔进行独立审查。审计委员会得出结论认为,卖空者报告中审查的索赔没有得到证实。

  图注:大健云仓宣布完成独立审查

  图源:大健云仓投资者关系网站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11-29/1471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