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数字人亮相齐心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

  1月3日消息,齐心数字人正式亮相齐心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

数字人小齐直播试运营 图源:齐心集团公众号

  据悉,2023年6月,齐心集团与百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就人工智能技术在企业服务业务领域的应用开展深化合作。其中,齐心数字人项目是齐心集团人工智能(AI)应用实践的重要研发方向之一。

  齐心数字人是以真人形象为原型,通过AI算法驱动型技术打造出的虚拟2D人物,基于真⼈录像,机器学习⼈的说话声⾳、唇动/表情/动作规律,对⼈像的形态和声⾳分别进⾏复制与合成,具备高度逼真的外貌特征,且拥有人类般的语音和表情交互能力。

  数字人的生成依靠大量的数据采集与处理,并通过大数据和深度学习等技术实现自主学习和调整。齐心集团此前在公司内部开展了数字人形象和声音原型评选活动,对24位参选齐心人的外在形象、肢体语言和声质等方面进行评估,并最终选定2位人选进行声音训练和人像拍摄。

数字人小齐和心心 图源:齐心集团公众号

  在企业宣传方面,齐心数字人通晓多国语言,语言能力非常强大。因此,齐心集团将数字人“心心”应用在齐心集团官网的企业宣传中,以六国语言介绍齐心集团。

  齐心集团还将数字人与AIGC技术相结合,开发了齐心办公助手智能客服——问心心。这是一款具备人工智能语言能力的办公工具,在PC端及移动端都可以便捷使用,随时随地回答内部员工的问题,包括企业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人事行政等,帮助员工提高工作效率。

  基于数字人技术在直播和短视频创作等方面的优势,齐心集团将数字人投入电商直播业务,在京东、天猫、抖音、快手、渠道宝等平台的齐心官方直播间内开展试运营。无需真人主播、没有场地限制,一台电脑即可完成无人值守、全年无休的数字人直播。

图源:齐心集团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4-01-03/1521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