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坤行首个智能仓正式投产运营 林月

  3月21日消息,震坤行全资子公司坤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上海紧固件&MRO智能仓投产启动仪式成功举办,该项目的投产,意味着坤合供应链在仓储基础设施上进一步升级,向数智化、可视化、精细化的仓储管理运营。

  震坤行董事长兼CEO陈龙、坤合供应链总经理金俊、以及华章智能董事长华聚良、华章智能国内总经理王祖锦、海柔创新全球销售部负责人韩南麟、普洛斯物业经理姜海珍及坤合供应链员工出席该仪式。

图源:震坤行工业超市公众号

  震坤行董事长兼CEO陈龙在致辞中表示:“智能仓储体系建设,是公司在智慧履约和数智化工业用品供应链建设道路上的重要实践,通过一系列新设备和新技术的应用,改善行业内紧固件品类仓储运营管理水平,通过显著提升供应链环节中的拣配货效率和库存周转效率,大幅提升履约交付质效,从而做到降本增效和客户体验的提升。”

  随着一个个满载货物的“小火车”沿着轨道将运输到指定仓位,震坤行首个智能仓库正式投入使用。

一众高层参观仓库 图源:震坤行工业超市公众号

  据介绍,去年7月,震坤行全资子公司坤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上海紧固件&MRO智能仓项目正式启动。相较于传统仓储模式,坤合供应链智能仓拥有三大特色优势:智能化技术、可视化管理和空间利用率高。

  智能仓全面地满足了出入库流量、精准度、自动转运与管理的需求,更大程度精简物流人力、降低成本、根据货物的种类、数量和位置等因素进行优化调度,提高仓库运营效率。

图源:震坤行工业超市公众号

  坤合智能仓储项目负责人邵一凡介绍:“传统的工业用品拣货模式是拿着订单摘果似的拉着小车到每个储位拣选货物,人员作业动线较长,作业效率较低;仓库管理系统部署以后,员工只需根据3D SCADA可视化操作指示就能轻松完成出库作业,大大降低了工人作业难度,拣选效率大幅提高。不仅人力成本能降低27%以上,拣货准确率提升至99%以上。”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4-03-21/1649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