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单车在北京启动“小广告”治理 日均清洁共享单车3.5万辆

  5月16日消息,美团单车北京运营团队近日在京启动第二轮“小广告”治理打击行动,在朝阳、海淀、西城、东城、丰台、通州等多个区域投入专职团队,配备专业工具,制定专项计划,无差别清理车身不文明广告贴纸。

  第二轮治理行动一周以来,美团日均清理清洁共享单车3.5万辆,截至5月15日已汇总清点超24万张“小广告”,重达500斤。

  (图源 中国网科技,摄影/朱建国,下同)

  据悉,今年3月,美团单车在北京率先启动了第一轮“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第一周共无差别清理清洁共享单车超过8万辆,铲除收集贴纸类小广告约100公斤。

  美团单车北京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团已经建立了单车“小广告”长效治理计划,并不断改进小广告清理工作标准,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今年,美团还在一批单车上成功试用了金油涂层“防护服”。该涂层采用特殊材料,有独特颗粒状触感,能够直接削弱广告帖纸的粘贴效果。

  负责人表示,美团今年将在北京持续投放置换更多升级优化的新车,并持续培训更多运维员团队对车辆的调度、摆放、清理、清洁做统筹管理,通过多种方式引导用户规范停车,坚决举报和打击不文明“小广告”行为。

  针对共享单车“潮汐现象”,美团单车今年加大招聘力度,扩大运维团队规模,并全新实施多轮培训上岗计划。在朝阳区望京、亮马桥、潘家园、大北窑、团结湖、工人体育场、慈云寺东路、朝阳路、黄杉木店路等区域,美团单车的运维团队实现了倍增,运维人力和工具资源也随着用车潮汐而调度变化。

  在个别单车集中停放的区域,美团运维人员将在工作日早高峰到来之前提前安排好运力,投入装载能力更强的调运车辆,为市民腾出停放空间。

  除此之外,今年美团单车已经聚焦全市重点点位保障,对供需失衡显著、潮汐现象明显、管理标准更高的多片区域,投入更多运维专班专组,重新修订运维方案,确保在早高峰、晚高峰以及重点时段及时响应,部分重点点位单趟装载量提高超一倍,清理显著速度提高。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c/2023-05-16/1116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