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与valU合作 为埃及用户推出分期付款计划

  7月4日消息,近日,亚马逊埃及公司宣布与中东和北非地区领先的先买后付支付服务公司valU加强了合作,为客户推出了分期付款计划。

  通过此次合作,埃及消费者在购买500埃及镑以上的物品时,能够享受从6个月到60个月不等的分期付款,无需任何首付。消费将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分期购买本地和国际品牌的数百万种产品,同时享受更加快速安全的送货服务。

  报道称,向客户提供valU的BNPL解决方案是亚马逊以“客户为中心”的一部分,旨在通过灵活的支付方式为客户提供无忧的购物体验。valU将为客户提供完全透明和易于计划的分期付款。

1.jpg

  亚马逊支付服务部常务董事Peter George表示,很高兴看到亚马逊埃及公司通过创新为国家的数字经济作出贡献,以及以便捷的支付方式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随着埃及金融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推出本地化的、简单的、可负担的、可信赖的支付服务,以确保客户继续在亚马逊上享受购物。

  亚马逊埃及公司总经理Omar Elsahy表示,与valU合作,是亚马逊为客户提供灵活和可靠的支付方式战略的重要一步。通过此次合作,亚马逊将为减轻财务负担,让他们从不断增长的本地和国际品牌中购买感兴趣的任何产品,从而改善他们的购物体验,促进产品的销售。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亚马逊埃及站在塞得港总督阿德尔加德班的赞助下组织了一次当地卖家峰会,为卖家提供指导、培训和帮助。

  据悉,作为埃及2030年愿景的一部分,亚马逊埃及站与中小微企业发展局(MSMEDA)和南塞德港商业青年协会合作组织了此次峰会。在几个月内,亚马逊埃及公司与MSMEDA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支持企业家的发展。

  亚马逊埃及商业市场部负责人Ahmed Al-Sobky表示,“全球亚马逊商店销售的大部分商品来自海外卖家,其中大部分都是中小型卖家,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埃及能够走向同样的道路。因此,我们推出了许多工具来帮助本地企业,包括简单的上市工具、在线支付机制、简化的解决方案和亚马逊卖家应用程序。本次峰会再次证明了我们在亚马逊埃及的承诺,即支持埃及的经济多元化和数字化愿景,并支持该国在数字经济中前进的道路。我们期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卖家合作,帮助他们发展在线业务。”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7-04/306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