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Magnus Ekbom即将离职

  7月8日消息,日前,有外媒报道称,Magnus Ekbom即将卸任Lazada集团首席战略官一职。离职原因是Ekbom认为“这是离开和传承的正确时机”。

  Lazada官方证实了这个消息,在给TechinAsia的声明中表示,“Magnus Ekbom仍然会是集团CEO董铮的顾问。我们会继续利用他的经验和深厚的知识”。

1.jpg

  Ekbom于2021年加入Lazada集团创始团队,负责阿里巴巴集团东南亚旗舰平台的长期战略发展。此次Ekbom离职也让他成为了Lazada集团创始团队最后一个离职的欧洲人。

  Ekbom曾在组织内担任过多个职务。2021年,他还被任命为Lazada Malaysia的代理首席执行官。他曾担任Lazada集团在印度尼西亚的业务的首席执行官,直至2016年。

  目前,在Lazada的官网上,Ekbom的名字已经从领导团队中移除。

2.jp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初,Lazada任命董铮(JamesDong)为Lazada集团首席执行官,同时兼任Lazada印尼首席执行官,原首席执行官李纯继续担任Lazada董事。此次组织升级意味着Lazada将继续坚定本地化投入。

  董铮于2018年6月加入 Lazada。在此之前,董在阿里巴巴担任多个职务,包括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的业务助理。

  在阿里巴巴工作期间,董铮推动了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的电子商务全球化战略和投资组合管理,其中包括Lazada与阿里巴巴的整合。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7-08/338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