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好运全面升级国际小包业务

  7月26日消息,近期,跨境好运收到了许多独立站卖家和电商平台自发货卖家对小包业务的需求,跨境好运收集了热心卖家提出的多个需求优化点,并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和改造,现已完成了跨境好运平台“国际小包”业务板块的全方位体验升级。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跨境好运官网“国际小包”入口,直接体验跨境好运全面升级的小包业务板块。

  据了解,平台已上线的小包渠道涵盖了市场上几乎所有小包发货需求,从国际快递渠道(DHL、UPS、FedEx等)到邮政小包,从市场主流专线小包(云途、顺丰等)到特色小包线路(美森小包),50多款不同小包渠道覆盖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全球90%以上的国家,并支持全国范围内上门揽收,时效最快的只需3日即可送达国外消费者手中。

  同时,平台重点为独立站卖家和各大电商平台自发货卖家的小包发货体验也做了重点的优化升级,支持卖家通过ERP快速下单,订单信息和轨迹信息实时查看。目前平台支持的ERP系统有马帮、领星、通途、易仓等,覆盖95%以上的ERP系统。

  在物流服务方面,跨境好运已上线了FBA头程、海外仓、专线小包、整柜等所有主流跨境电商物流品类,并链接了上千家物流服务商,卖家在各个电商平台和自有独立站销往全球各地的各类产品,都可以在跨境好运平台上一站式找到所需要的物流解决方案,并基于大数据进行物流商选择。

  在物流管理方面,平台也为中大型卖家提供内部的物流管理Saas系统,好运管家SaaS系统以科技驱动,全面提升卖家的物流管理效率。

  据悉,通过SaaS+交易平台的产品体系,跨境好运也已成为跨境电商物流领域唯一一家能为卖家提供管家式物流服务的科技企业。

  (图源跨境好运官网,下同)

  通过系统管家,平台已打通了跨境物流服务链条中各角色方之间的数据流通,让传统物流服务中各个信息孤岛变成一个相互链接协作的数字化跨境物流生态,为卖家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标准化、全链路信息化、服务有保障的一站式物流服务。

  在物流成本方面,跨境好运通过与多家头部专线公司的战略合作,为卖家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专享价格折扣,卖家可在平台上一键完成价格试算,并基于各类筛选条件进行全网多渠道比价。

  同时,通过国际快递、航空小包、邮政小包、海运小包等覆盖各个时效区间、重量段区间、价格区间的产品体系,为卖家提供更多元的小包产品选项,卖家可以基于不同物流时效需求选择更经济的小包产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7-26/411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