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即日起免除类目保证金费用

  6月1日消息,敦煌网发布关于类目保证金收费政策变更通知。通知称,为迎合平台发展方向,招募更多商家入驻,即日起平台将免除类目保证金费用,之前已缴纳保证金商家请联系对应客户经理沟通相关事宜。

  本次调整规则涉及《箱包准入类目规则》、《户外与运动准入类目规则》、《鞋类及鞋类辅料准入类目规则》、《时尚配件腰带类准入类目规则》和《手表行业准入类目规则 》。

(图源:敦煌网,下同)

  与此同时,敦煌网日前发布服装&时尚配件&珠宝类属性优化通知公告。通知称,为了提升用户和产品之间的精准搜推,近期服装,时尚配件,珠宝行业针对部分重点类目的属性和属性值进行了优化,包括新增属性、属性值,以及增减了部分必填属性,类目及相关内容如下表:

  以上重点类目需要相关类目商家进行自查,并修改相关属性,需要对产品进行重新编辑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敦煌网近日发布新增Alma Lasers、endospheres等17则品牌知识产权保护公告。公告称,近期,平台接到相关品牌方的相关投诉。

  有部分卖家销售的产品涉及侵犯以下品牌:Alma Lasers、endospheres 、DecathlonGolf Wang、Olaplex、Dr. Seuss、Thom Browne、Anine Bing、Celtic F.C、ASRV、Lanky Box、Lashify、Corteiz 、Creed、Acne Studios、Moose Knuckles、Represent、TV Tokyo的相关知识产权。请广大卖家对店铺的产品信息进行自查(包括下架的产品),如未经授权,请立即删除相关产品。

  敦煌网提醒卖家及时进行自查,确保店铺所有产品均不存在侵犯知识产权的问题。如在监控或审核的过程中,发现卖家账户存在侵权问题,平台将根据《敦煌网卖家违规管理规则》的相关规则进行处罚,违规情节严重者,平台将直接给予关闭账户的处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6-01/115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