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与松下合作推出内置Fire TV智能电视

  1月9日消息,亚马逊近日宣布与松下开展全球合作,双方将从今年开始推出搭载Fire TV操作系统的新款松下智能电视。为了启动此次合作,松下推出了两款2024年新款旗舰OLED电视,即内置亚马逊Fire TV的Z95A(65英寸和55英寸)和Z93A(77英寸)智能电视。

  对此,亚马逊Alexa和Fire TV副总裁Daniel Rausc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松下一起宣布,他们的新型智能电视将从2024年开始包含Fire TV。”“这意味着世界各地的客户将体验到Fire TV个性化流媒体体验和Alexa访问权限以及松下一流智能电视的所有优势。”

  亚马逊与松下达成合作 图源:亚马逊官网

  松下新款OLED电视内置Fire TV,将优化用户发现和享受内容的方式。通过将喜爱的流媒体和直播电视频道、应用程序以及定制推荐无缝集成到一个主屏幕上,用户可以快速找到喜欢的内容,而无需无休无止的滚动。

  当内容未通过Fire TV Ambient Experience进行流式传输时,松下OLED会转变为动态显示屏。Ambient Experience可将家中最大的屏幕变成美丽、始终在线的智能显示屏,通过可定制的Alexa小部件旋转显示精美的艺术品、个人照片以及日历和提醒等一目了然的信息。

内置Fire TV的智能电视 图源:亚马逊官网

  此外,新款OLED是松下首款采用亚马逊Alexa进行远场语音控制的产品。用户可以使用语音轻松启动应用程序、播放音乐、搜索标题、控制智能家居等等,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客厅的另一端进行,而无需使用遥控器。这些OLED电视不仅是娱乐设备,也是智能家居管理的中心。它们内置Alexa,具有智能家居仪表板,使用户能够方便地监控和控制其互联家庭生态系统。

  同时,Z95A和Z93A型号均配备全新处理器,意味着用户可以享受高品质的观看体验。这款新处理器将人工智能(AI)和数学模型相结合,提供清晰、自然的图像和出色的流媒体降噪功能,从而提高了流媒体图像的清晰度。

图源:亚马逊官网

  这两款设备还支持Dolby Vision IQ Precision Detail,这是一种旨在揭示额外细节的图像增强系统。它是杜比视界IQ的一项进步,通过调整屏幕每个区域的亮度水平来绘制更多细节,而不会将亮度提高到图像看起来褪色的程度。

  此外,这些电视是世界上首批提供144Hz刷新率的OLED电视之一,非常适合寻求竞争优势的游戏玩家。新款OLED电视支持真实游戏模式,这是一种专门为提高色彩准确性而定制的图像预设,为玩家提供电影般的真实游戏视觉之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1-09/1530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