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ath驿玛科技成为亚马逊“双SPN”服务商

  1月12日消息,Surpath驿玛科技宣布正式成为亚马逊SPN物流类服务商,并已上线亚马逊SPN服务商平台。这是继成为ERP工具软件SPN服务商后,Surpath驿玛科技再度获得亚马逊官方的认可,成为亚马逊软件类和物流类“双SPN”服务商。

  官方资料显示,Surpath驿玛科技,成立于2019年,是数字化跨境供应链履约平台,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通跨境供应链的计划端和履约端,帮助跨境电商企业优化供应链库存管理和决策,并提供稳定合规、全程可视的物流履约服务。

图源:Surpath驿玛科技官微

  该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亚马逊、微软、阿里巴巴、腾讯、马士基等企业,2023年获得易达资本(eWTP Arabia Capital)数千万美元A轮独家投资,此前已连续完成多轮超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招商局创投、少年资本、经纬创投、北极光创投。

驿玛科技融资历程 图源:天眼查APP

  据介绍,该集团旗下的产品和服务包括:

  供应链商家智能控制塔为出海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跨境供应链管理优化解决方案,通过持续监控企业全流程数据,提供供应链诊断、决策能力,帮助企业实现全链条数智化管理,管理库存、优化库存物流成本、提高资金效率,进而实现供应链柔性能力。

  产品的核心功能包括销售预测、补货计划、库存监控、需求计划、拓补优化、物流管理六大核心模块,帮助跨境电商企业实现供应链全链条数智化管理,做到SKU级别从销售预测、生产计划、备货补货、物流履约和成本分析所有环节的统一协同管理。

  科技物流履约服务专注中大件出海科技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北美全境海外仓一件代发、海运/空运头程、FBA中转、尾程卡派等服务,目前已链接全球超过50家船公司,8个中国主要港口,35个北美重点码头,拥有超40个北美本地仓库,50家以上北美本地卡车服务商,20多个北美本地快递服务商,为跨境企业提供可视化的物流追踪和智能仓配系统,帮助客户从SKU级别,对50多个节点端到端地追踪库存和物流状态。

  Surpath驿玛科技目前在北美拥有5大仓群,分布在美西、美东、美南、美中。30+仓库纳入仓盟,支持北美全境一件代发,3日内可送达主流消费群体。专业处理中大件产品,助力大件卖家出海,同时兼备小件物品发货,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Surpath海外仓配具有Fedex、UPS、USPS全面快递服务,针对大件产品尾程配送价格具备优势。覆盖全美卡车派送服务,为超大件产品宅配、商超零售配送提供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加拿大、墨西哥全境跨境卡车快递服务,满足北美消费者需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1-12/1538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