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调整2024年春节期间物流履约规则考核

  2月4日消息2024年中国春节即将来临,结合物流公司运力与商家经营时间的变化,为保护买家购物体验及快速交易市场秩序,阿里巴巴国际站对2024年春节期间信用保障订单的物流履约规则考核做出调整。

  在轨迹上网及时率考核方面,平台宣布信用保障订单实际发货日期在2024年2月6日00:00:00-2024年2月18日23:59:59(美西时间)的信用保障订单,不纳入轨迹上网及时率的考核,即豁免考核。除上述时效调整外,继续执行《阿里巴巴国际站物流履约规则》考核。

  阿里巴巴国际站2024年春节期间物流履约规则考核调整公告 图源:Alibaba.com规则中心

  在按时到货率考核方面,按时到货率的考核起始时间从2024年2月1日调整为2024年3月1日。即“按时到货率”将于2024年3月1日起开启考核,2024年4月2日公布第一期按时到货率的考核及治理结果。

  除上述时效调整外,继续执行《阿里巴巴国际站物流履约规则》考核。公告适用中国大陆地区的付费及免费会员,即国际站中国卖家。

  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销往欧盟电子烟花机商品的合规要求 图源:Alibaba.com规则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巴巴国际站近日发布了销往欧盟电子烟花机商品的合规要求。据了解,商品安全及合规一直以来是阿里巴巴国际站关注的重点,是保障阿里巴巴国际站买卖双方权益的基础。

  根据欧盟相关指令要求,商家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向欧盟市场销售电子烟花机商品,需要上传欧盟CE资质证书以及检测报告,如未上传合格的CE资质证书以及检测报告,阿里巴巴国际站自2024年2月28日起将执行相关商品对欧盟市场限售屏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2-04/1578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