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站召回并下架Hustler割草机、BRS燃油瓶商品

  2月21日消息,阿里巴巴国际站近日宣布召回并下架带川崎(Kawasaki)发动机的Hustler割草机商品和BRS燃油瓶商品。据了解,带川崎(Kawasaki)发动机的Hustler割草机商品的监管机构为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通报国家为澳大利亚。该商品为带电压调节器的川崎通用发动机(零件号21066-0785),安装在精选Hustler割草机上。

  受影响的Hustler割草机型号为FasTrak SDX 54(940429EX)、FasTrak SDX 48(940411EX)、FasTrak SDX 60(940437EX)、FasTrak SDX 48(941674EX)、FasTrak SDX 60(941708EX)、FasTrak SDX 54(94208)6EX)、Super S Stand On(940288EX)。

带川崎(Kawasaki)发动机的Hustler割草机商品召回公告 图源:Alibaba.com规则中心

  在配备有受影响的川崎通用发动机的Hustler牌割草机中,电压调节器可能出现故障。这类受影响的割草机即使在发动机关闭或未使用状态下也可能随时起火。如果川崎通用发动机中的电压调节器发生故障,存在引发火灾的风险,可能导致严重的人员伤亡或死亡,并可能造成财产损失。

  BRS燃油瓶商品的监管机构为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通报国家为美国。此次召回涉及BRS燃料瓶,这是2023年7月之前生产的便携式液体燃料瓶,尺寸为530mL、750mL和1000mL。这些瓶子为橙色,带有黑色盖子和白色文字。“BRS”、“燃料瓶”以及瓶子的容量警告和/或说明以白色字体出现在瓶子表面。

  这些便携式燃油瓶未能满足《儿童汽油烧伤预防法》(CGBPA)关于防儿童开启盖子的要求。产品的封闭装置不具备防止儿童开启的功能,这可能导致儿童遭受烧伤和中毒的风险。

BRS燃油瓶商品召回公告 图源:Alibaba.com规则中心

  阿里巴巴国际站提醒商家遵守不同市场的适用法律、合规要求及召回规则。商家须及时对被召回的商品采取适当行动,包括但不限于即时通知所有相关买家停止使用或销售商品、收回和销毁被召回的商品以及为买家进行退货和退款。阿里巴巴国际站保留根据其平台规则对违规商家进行任何处罚的权利。

  商家应根据召回信息对其在平台上发布的商品和库存进行检查,并确保相关被召回商品不再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上销售,任何实质上相似且可能构成类似安全隐患的商品也应进行下架处理。有关召回规定的详情,请参考《阿里巴巴国际站商品召回规则》。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2-21/1591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