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ado Libre获2.33亿美元融资 将提高贷款能力

  7月12日消息,近日,Mercado Libre宣布,其贷款部门Mercado Credito从高盛(Goldman Sachs)获得了2.33亿美元的私人融资。此次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扩大Mercado Libre在巴西和墨西哥的信贷供应。

  报道称,在筹集到的2.33亿美元中,有1.06亿美元将用来增加巴西个人和中小型企业的贷款能力,另外1.27亿美元将用来增加墨西哥企业的贷款能力。

1.jpg

  据了解,自2021年以来,高盛为Mercado Libre提供了高达4.85亿美元的信贷额度。截至目前,Mercado Libre已经通过Mercado Pago数字钱包,发放了超过755.1万美元的贷款,包括1.75亿消费信贷和数百万中小企业的营运资金贷款。

  Mercado Credito战略和运营总监Facundo Cuppi表示,Mercado Pago的目标是为拉丁美洲人提供符合需求和能力的创新信贷服务,为他们带去解决方案并创造更多机会。高盛的投资将激励Mercado Pago继续努力,为成千上万的人、小企业和中小企业提高贷款能力。

  据Facundo Cuppi所说,扩大信贷服务是Mercado Libre努力工作的核心,这既能够帮助Mercado Libre获得信贷的新用户,也能帮助其为原有的用户扩大业务和增加价值。

2.jpg

  (图源Mercado Libre墨西哥网站)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2月,墨西哥包机航空公司TSM(Transporte Saltillo Monterrey)宣布进军货运市场,并由拉美电商Mercado Libre运营。

  目前,Mercado Libre已拥有两支专门用于墨西哥和巴西业务的机队。该项市场投资的目标旨在缩短偏远地区的交付时间,并提高其存储和配送中心(Fulfillment)产品的24小时交付能力。

  Mercado Libre表示,除了改善巴西和墨西哥的购物体验外,这一举措将以行业最高标准,在可靠性和物流效率方面来提高品牌的视觉识别度。

  该公司还强调,除了配送和仓储中心外,航空运输也是关键。他们将继续为用户提供灵活、有效和高效的运输服务,同时保持运营和物流安全标准。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2-07-13/35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