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先买后付服务商Tabby获得1.5亿美元债务融资

  8月5日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中东地区最大的先买后付服务商之一Tabby已从两家美国公司获得了1.5亿美元的债务融资,这是海湾合作委员会一家金融科技初创公司获得的最大信贷额度之一。

  债务融资是指公司通过向机构投资者出售债务工具来筹集资金的另一种选择,机构投资者随后成为债权人。根据协议,债务的本金和利息将偿还给投资者。

1.jpg

  纽约的Atalaya Capital Management和现有投资者Partners for Growth的融资巩固了Tabby的资产负债表,并支持Tabby持续增长。

  到目前为止,Tabby已筹集了2.75亿美元的总资本。其中包括今年的B轮融资,并与H&M Hennes & Mauritz AB和耐克公司等公司合作。

  另据数据分析公司Global Data的数据,到2026年,全球先买后付交易价值预计将从2021年的1200亿美元增长到5760亿美元。先买后付在2021年占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2.3%,每100美元中有2美元用于先买后付交易。

  Tabby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2022年上半年的收入增长了10倍,活跃客户增长了8倍,零售商合作伙伴增长了3倍。该公司专注于其核心市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埃及。

2.jpg

  Tabby首席执行官Hosam Arab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扩大产品供应以及现有客户群。目前,除了Tabby,还有Postpay、Cashew、Spotii和Tamara等多家企业争夺中东先买后付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Tabby公布的数据,其用户参与度创下历史新高,去年为零售合作伙伴带来了2600万次点击,Tabby被200万活跃购物者使用,其客户包括宜家、SHEIN、阿迪达斯、Level Shoes、H&M、Bloomingdale's、Banggood、Fordeal、Noon、亚马逊、SIVVI、Styli等知名零售商和电商平台。

  据悉,Tabby目前在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应用商店中位列前十,每月有50万名购物者安装该应用程序,以此发现新商店并解锁超值优惠。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2-08-05/476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