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鑫零售附属公司拟向上海润盒提供最高额1亿元贷款融资

  5月24日消息,高鑫零售发布公告称,于2023年5月23日,贷款人大润发中国(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为公司的附属公司)与借款人上海润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订立贷款协议,据此,贷款人同意向借款人提供一项最高额人民币1亿元的贷款融资。

  于本公告日期,淘宝中国直接及间接分别持有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7.33%及约46.33%,故根据《上市规则》,其为公司的主要股东及关连人士。淘宝中国为阿里巴巴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因此,根据《上市规则》,阿里巴巴控股亦为本公司的关连人士。

  借款人上海润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并由大润发中国及盒马中国联合持股,其中大润发中国持有51%,盒马中国持有49%。由于盒马中国为阿里巴巴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故根据《上市规则》第十四A章,借款人为公司的关连附属公司。

  因此,根据《上市规则》第十四A章,贷款协议项下交易构成本公司的关连交易。由于按照《上市规则》第14.07条计算的一个或多个适用百分比率超过0.1%但低于5%,故贷款协议项下交易根据《上市规则》第14A.76条须遵守申报及公告规定但获豁免遵守通函、独立财务意见及股东批准的规定。

  天眼查信息显示,上海润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侯毅,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电器修理;机动车维修;以特许经营方式从事商业活动;自营商品进出口、组织国内产品出口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3-05-24/113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