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与认养一头牛签订合作协议 将在数智化供应链等方面合作

  9月15日消息,阿里云与新锐乳企认养一头牛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基于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等技术,在智慧牧场、智能工厂、数智化供应链、消费者与营销管理、渠道运营等方面展开充分合作,利用数智化提升企业生产运营效率、提升消费者在全渠道互动体验感。

  认养一头牛集团副总经理孙仕军表示,双方将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贯穿全产业链数智化的业务能力体系,进一步实现认养一头牛“打造用户信赖的数智化养牛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

  此外,未来认养一头牛将基于阿里云优化IT基础架构、升级业务运营管理信息系统,以稳定支撑认养一头牛数智化战略的落地,并引入大数据与智能算法帮助认养一头牛实现多业态数据的汇聚、治理,形成更精细化的用户运营。

  (图源:徐记海鲜官微)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阿里云还与高端海鲜餐饮品牌徐记海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企业云服务、双中台、智慧供应链、数字化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探索餐饮新零售。

  具体来看,阿里云将提供适合徐记业务创新的技术架构解决方案和基础设施类云产品。同时,阿里云将为徐记海鲜建立“双中台”,支持多场景运营,建立完善的会员体系和全流程业务能力中心。此外,阿里云也将帮助徐记海鲜拓展餐饮外卖、餐饮电商,打造完整的餐饮新零售,形成社区化、社群化、视频场景的餐饮模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2-09-15/662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