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推出“冬季升温计划” 投入1650万元购买骑手关怀物资

  11月29日消息,今年冬天,美团再次升级2022年骑手冬季关怀项目,推出“2022冬季升温计划”,将投入1650万资金用于购买各类防寒关怀物资,向全国158个城市的骑手们发放。

  同时,美团联合各方伙伴为骑手多场景升级暖冬驿站,全新升级后的暖冬驿站已在沈阳、长春等地开设14家。

  (图源 美团骑手官微,下同)

  在骑手用餐问题上,美团配送将联动各地商家为骑手们提供新鲜热乎的工作餐及热饮,并提供更多优惠。目前,这一活动已经有老乡鸡、和府捞面、香飘飘等品牌商户先后加入。此外,美团还联合了数十家品牌商户推出了“冬季暖心餐”活动。

  据悉,美团配送、美团外卖携手香飘飘,打造了“冬季升温计划·香飘飘暖意节”。线下打造暖暖驿站;线上发放骑手满减补贴。11月15日至11月30日,成都、合肥、长沙、杭州、苏州五城的美团骑手可至暖暖驿站现场,免费领取香飘飘奶茶。

  此外,美团还将配合“冬季关怀慰问活动、恶劣天气应急”等举措,为骑手们在冬季提供全方位的关怀服务。“恶劣天气应急”方面,美团推出了冬季应急关怀驿站。一旦遇到特殊天气,冬季应急关怀驿站将向骑手提供生活必需品、药品等物资。元旦、春节期间,美团还将推出“春节骑手关怀”活动,联动工会对特困骑手送出慰问与关怀,提升骑手就业体验。

  美团配送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季物资装备发放已在10月启动,其中手把套和护膝受到骑手的一致好评,站点也会配备御寒常备药物。在风雪天气,站点会实时关注各个配送区域的路况及订单情况,通过延长配送时间、缩短配送距离、剔除超时差评等措施帮助骑手降低配送压力,让骑手们安全地为市民送餐。

  美团数据显示,2021年,共有527万骑手在美团获得收入,做好这几百万骑手的关怀工作、提高骑手的就业幸福感,成为美团配送当前的工作重点。此次美团配送积极响应号召,为外卖配送员提供各种服务,在与社会各界的联动下为骑手们提供职业关怀。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2-11-29/827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