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公益“人人3小时”平台推出2023“行为公益合作计划”

  1月12日消息,阿里巴巴公益“人人3小时”平台日前推出2023“行为公益合作计划”,首期寻找100个公众倡导的优质公益项目伙伴加入“益起守护专项”,在线上动员更多公众参与行为公益;寻找30个优质志愿服务机构加入“VCP志愿同伴”专项,以线下志愿服务活动主席为主,并探索更多线上活动进行联动。阿里巴巴公益将为合作伙伴开放产品、服务、资金支持。

1.jpg

  图源:阿里巴巴公益

  据了解,2017年中华慈善日,阿里巴巴开展首届95公益周并发布“人人3小时”公益平台,向全社会发出“人人3小时,公益亿起来”的倡议,呼吁每个普通人力所能及做公益,用点滴行动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

  经过多年发展,“人人3小时”公益平台目前注册用户超过1.5亿,已带动全国十几亿人次参与点滴公益善行,助力亿万网友参与平台爱心捐款,推动百万人次开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抗击疫情等志愿服务活动,逐步形成了人人公益的创新可持续模式。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临近,各地返乡人员急剧增多,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迎来新的挑战。为了助力农村地区疫情平稳“迎峰转段”,阿里巴巴公益近日联合中央国家机关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等共同倡议发起“人人都是健康宣传员”公益行动,呼吁各地返乡人员回家后给身边老人科普防疫知识。同时,活动面向青岛全市招募“乡村健康义务宣传员”,参与线下宣讲活动,为乡村高龄老人、有基础性疾病患者等重症高风险人群发放“健康包”。

  目前,“人人都是健康宣传员”活动页面已经上线,网友可通过支付宝、淘宝、微信搜索“人人3小时”进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电子版助老防疫物料,解锁专属的“健康宣传员”勋章。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3-01-12/912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