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开启“同舟共建 一起加油”重建物资专场

  8月9日消息,京东今日起开启“同舟共建 一起加油”重建物资专场,北京、河北等受灾地区企业和个人用户通过京东APP左上角的链接入口,或者搜索关键词“同舟共建&一起加油”,就可以一站式采购灾后重建所需的生产和生活物资,京东也将从全国调集物资和运力,全力保障所需物资的供应。

京东“同舟共建 一起加油”重建物资专场

  自8月2日宣布捐赠3000万元物资驰援防汛救灾以来,京东根据各地区实际物资需求,持续从北京周边仓库调集物资,目前已先后将捐赠物资送达河北涿州、涞水、阜平以及北京房山、门头沟等多地。

  截至目前,京东七鲜的蔬菜采销部门通过整合全国供应链,持续从坝上、云南、山东等蔬菜主产区调集蔬菜,确保京津冀特别是受灾地区的各门店蔬菜供应充足、价格与同期持平。同时,京东七鲜与当地农户已经确定定植排产计划,在洪水退去后尽快补种补耕。

  京东家电家居针对灾后重建中的主要品类需求,调集了家电、厨电、卫浴、床品、灯具等众多品类物资,针对受灾当地居民家电受损的特殊情况,推出了以旧换新补贴。同时,京东家电家居还将为北京房山、门头沟以及河北涿州等地的消费者提供空调免费检测的服务,保障灾后家电的用电安全与健康使用。

  京东捐赠物资抵达受灾地区

  面对企业灾后重建需求,京东企业业务筹备了应急救援、安全用电、日用消费品等物资,向企业客户推出防汛防洪关爱补贴、精选商品低价专场、企业采购无门槛支持、1对1专属采购管家等四项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开展应急救援及灾后恢复。

  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针对部分受灾严重地区推出了“金融纾困、携手重建”的特别活动。在活动期内,可根据受灾影响程度,对于符合申请条件的客户给予一定额度免息、利率折扣优惠,如使用京东体系内部相关产品发生逾期可免催收、减免罚息甚至免征信上报,切实帮助相关中小微企业渡过阶段性困难,携手企业全力展开灾后重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3-08-09/1315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