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文创公司法人变更 宋海涛接任王群

  6月15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阿里巴巴(杭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群退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职位,由宋海涛接任。同时,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食品销售;业务培训;物业管理;广告发布等。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注册资本1200万人民币,由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旗下产品有娱乐宝、虾米音乐。

  其中,“娱乐宝”是由阿里巴巴推出的C2B互联网娱乐产品和粉丝互动营销平台。用户可以在该平台参与热门娱乐文化项目,参与后即有机会享有电影首映、明星见面、剧组探班、拍摄地旅游及娱乐周边礼品等娱乐权益。

  娱乐宝旨在为粉丝打造从参与影视娱乐项目、关注创作动态,到近距离接触明星互动、参与电影、综艺等观摩活动的娱乐文化项目全程体验,提供一种全新的娱乐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618第二波开买时间已锁定6月15日晚上8点。今年在“300-50”超级满减基础上,天猫平台还为88VIP用户开启了消费大额券兑换福利。

  根据天猫公布的数字,今年有超26万个品牌参与天猫618,活动商品超1200万款,其中300多万款是新品。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天猫618的跨店满减力度升级至每满300减50,相当于83折,比去年双11满减力度更大,如果消费者叠加88VIP用户额外享有的大额消费券,再叠加今年天猫618的88VIP专属95折,88VIP用户的618到手价可达73折。

  此外,618期间,天猫全明星计划推出了首个由消费者反向定制的全明星直播盛典,联合欧莱雅、宝洁、联合利华、LVMH、伊利等头部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共同打造线上直播活动。

  在活动期间,包括迪丽热巴、王俊凯、娜扎、任嘉伦、赵露思在内的50多位艺人化身星动大使,空降各个品牌直播间,秀才艺卖新品。从5月26日开始,天猫618星动夜便开始邀请网友参与“幕后制作”,为50多位星动大使定制节目,消费者可以在各大品牌的官方微博参与投票,选出最想看的节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6-15/201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