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流媒体平台Roku达成合作

1.jpg

  6月17日消息,沃尔玛与电视流媒体平台Roku周四宣布达成一项合作,将使观众能在观看电视节目时用遥控器购物。据悉,观众可以在观看Roku平台上的可购物广告时使用遥控器购买商品。该系统使用Roku的Roku Pay支付平台。

  观众只需按下可购物广告上的遥控器的“确定”,就可以通过Roku支付平台轻松预先录入的支付细节进行结账。在沃尔玛结账页面点击“OK”就可以下单了。随后,消费者即可收到沃尔玛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购买确认书,其中包含发货、退货和支持信息。

2.jpg

  此外,Roku表示,营销人员将能够使用Roku Brand Studio来设计为电视直播和购物而构建的内容。

  沃尔玛在评估顾客行为,然后将商业产品扩展到客户想要购物的地点和方式(包括在娱乐时刻)方面的能力。同时,Roku专门打造的广告技术栈将为商业合作带来流媒体电视广告的所有优势——定位、优化和测量。

  沃尔玛首席营销官威廉•怀特(William White)表示:“沃尔玛正在努力与顾客已经花费时间的地方建立联系,缩短从发现、灵感到购买的距离。”“通过与Roku的合作,沃尔玛是第一个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体验的市场零售商,并在他们家中最大的屏幕——电视上无缝结帐。”

3.jpg

  Roku电视商务主管Peter Hamilton表示:“我们让电视购物变得和社交购物一样简单。多年来,主播们购买了新的Roku设备,并通过他们的Roku遥控器签署了数百万订阅协议。流媒体商务给营销人员和购物者带来了同样的轻松和便利。”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6-17/218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