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支持关闭更多广告或推荐内容

  7月6日消息,有网友反馈,支付宝App可以关闭更多的广告或推荐内容了,其中首页管理中的搜索栏推荐、应用动态提醒、活动推荐均已支持手动关闭。

  具体来说,在搜索框推荐,搜索框区域会通过推荐词帮助快速直达感兴趣的内容,用户可以选择关闭这个功能,相应的推荐内容将不再展示。

1.jpg

  在应用动态提醒中,应用宫格区域会把应用的最新动态通过红点、动效等方式提醒给用户,也可以选择关闭部分服务,相应的服务内容将不会提醒。

2.jpg

  首页活动推荐栏目可关闭,当用户允许活动推荐开启后,退回到首页才可看到活动推荐栏目。

3.jpg

  目前,支付宝首页除了必要的扫一扫、收付款、小程序、消息盒子等功能,其他栏目的展示基本可自行开启与关闭。

  在首页栏目卡片中,可添加卡片出现在用户的支付宝首页,当用户移除后,首页将不会显示对应卡片;移除后卡片进入待添加卡片列表,仍可再次添加;如后续新增更多优质卡片,会进入到已添加卡片列表。

  卡片包括抗击新冠疫情、超值优惠、智能位置卡片等。

4.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支付宝联合嘀嗒出行上线“安心充”产品,用户在嘀嗒顺风车支付宝小程序充值200元可送15元。用户通过嘀嗒顺风车支付宝小程序打车,能享受最高9.3折车费优惠。

  嘀嗒出行新用户在未注册过App的前提下,如首次使用嘀嗒顺风车支付宝小程序,可领取50元新用户礼包,内含多张优惠券,均可和安心充内的车费共同使用。

5.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7-07/325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