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独家广播剧《死亡万花筒》播放量破亿

  近日,网易云音乐独家广播剧《死亡万花筒》播放量突破1亿次,成为全网首部播放量破亿的无限流剧情向广播剧。该剧由网易云音乐、边江工作室联合出品,特邀边江、惠龙等全明星配音团队,并由知名广播剧制作机构“声罗万象”工作室操刀,以高质量的制作水准和精美的原创音乐为听众打造出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在播放量破亿之际,网易云音乐站内特别上线《死亡万花筒》情人节小剧场,邀请边江、惠龙、邱秋等原班配音阵容,基于剧中角色和剧情录制,为广播剧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据介绍,《死亡万花筒》是晋江文学城头部作家西子绪的代表作之一,讲述了林秋石濒死之时进入了充满死亡与黑暗的“门内世界”,并结识神秘大佬阮南烛,与其并肩突破重重关卡,重获新生的故事。据悉,《死亡万花筒》广播剧自2018年在网易云音乐平台独家上线后,凭借高质量的呈现效果、精美的原创音乐以及包括边江在内的明星配音阵容迅速成为爆款。目前,该剧已推出三季,一直保持着极高的人气。

  自上架以来,广播剧《死亡万花筒》不仅收获破亿次播放量,也赢得了用户口碑,三季评分分别为10.0、9.9、9.9。不少云村用户在评论区表示,《死亡万花筒》是一部值得“N刷”的广播剧,更有部分用户亲切地称其为“广播剧天花板”。《死亡万花筒》的火热,也带火了剧中的原创音乐,富有故事感的主题曲《永昼》在网易云音乐平台获得了超2万条评论。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在满足用户听歌需求的同时,也在持续挖掘和探索更多“听”的场景,着力发展广播剧、有声书、播客等长音频业务。广播剧作为网易云音乐长音频板块中最受欢迎的内容之一,已进入成熟发展阶段。除《死亡万花筒》之外,网易云音乐还推出了《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跨物种相亲》《我和我的冤种同桌》等品质与口碑兼具的独家广播剧内容。

  中国长音频市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在线音频市场之一,且呈现出逐年快速增长的态势。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社区,网易云音乐在长音频领域同样有着深厚的用户土壤。平台超90%的用户为90后与00后,这也是广播剧的主力消费群体。同时,网易云音乐作为头部音乐平台,也可将自身成熟的声音制作和运营能力转移到广播剧、有声书等长音频业务当中。未来,网易云音乐将继续借助平台特色和制作能力,推出更多优质的声音作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3-02-15/950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