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布全新版本 首页可支持关闭更多功能板块

  7月26日消息,近日,支付宝发布全新版本。该次更新后,首页支持关闭更多功能板块。

  据介绍,用户只需打开支付宝,在“我的-设置-功能管理”中,找到“首页管理”,就能让支付宝首页变干净。然后将“搜索框推荐”、“应用动态提醒”、“活动推荐”、“为你精选”等板块关闭,同时将“首页栏目卡片”里不必要的板块移除。关闭后,支付宝首页除了顶栏“扫一扫”“收付款”等必备功能外,仅显示小程序和消息盒子,其他位置留白。

  需要注意的是,小程序板块无法移除,但消息盒子可以短暂消失。用户只需点开“消息盒子-设置”,选择“清空消息记录”即可。但有新消息时,消息盒子又会重新出现。

  此外,最近支付宝“设置”中还新增了一个“‘我的’页设置”,可以让功能进一步精简。用户在支付宝APP“我的-设置-功能设置”中,找到“‘我的’页设置”,在里面可以关闭“服务动态提醒”。关闭后,最新动态内容等消息提醒将不再出现,小红点没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在支付宝2022合作伙伴大会上,支付宝宣布小程序消息能力全新升级,商家小程序可将订单消息、支付消息、订阅消息,通过App首页的消息提醒推送给用户,让用户可直接点击进入小程序使用服务,完成精准触达和高效召回。

  据了解,小程序商家通过“订单消息”,可向下单或使用服务的用户实时同步订单、服务信息;通过“支付消息”,可向付款用户发送到账提醒;通过“订阅消息”,则可向主动订阅的用户推送个性化、场景化消息提醒。同时,商家还可在消息详情页展示优惠券,进一步提升转化效率。目前,消息功能已全面覆盖各个行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7-26/411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