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启动“新生品牌扶持计划”

  8月15日消息,小红书方面发布消息称,为助力中小企业新生品牌找到全新的商业增长点,小红书灵感营销正式上线“新生品牌扶持计划”。

  (图源:小红书商业动态公众号 下同)

  即日起至2022年9月11日活动期间,满足相应条件的企业在小红书进行竞价广告充值并消耗后,可获得不同梯度的“广告金”扶持,最高可获26000元,此次扶持计划限定企业数量为700家。参与条件为注册资本不高于5,000万元人民币,且历史从未在小红书进行竞价广告充值消耗的企业。

  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小红书开通广告投放账户并在资质审核通过后7天内充值,可根据首充金额档位,获得对应档位广告金。广告金将在充值账户实际消耗达到对应首充金额消耗门槛后发放至该账户。企业可享受广告金的充值金额上限为20万元,如充值金额超过20万元,均以20万元计算广告金及消耗门槛。

  本项目广告金需在系统发放后60天内消耗完毕,发放时间超过60天或12月8日后,未消耗的广告金将自动失效;现金:广告金消耗比例默认为5:1;企业首次充值金额定义为主体下在活动期的第一笔充值金额;如发生退款,小红书公司将追回所有已发放广告金;本政策发放广告金禁止账户间转移。

  需要注意,企业报名顺序按首充金额系统到账时间计,以小红书公司确认名单为准。企业参与本项目的现金消耗部分,不会叠加享受其他激励政策。本计划与“小红书南京中小企业扶持计划” 属同一项目,激励政策不重复实施,因此每家企业限参与其中一项。本政策由小红书商业运营部编制,且享有最终解释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8-16/529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