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推出限量1000份元宇宙数字藏品“装小兔”

  9月22日消息,土巴兔元宇宙数字藏品“装小兔”今日首发。消费者登录土巴兔官网,便可在首页进入“装小兔”专区,在线支付25元便可收藏属于自己的一份数字藏品。除此之外,还可享受土巴兔提供的装修大礼包,包括免费上门量房、免费设计平面图和免费设计3D效果图。

  据悉,此次元宇宙数字藏品“装小兔”面向全球限量推出1000份,每份藏品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区块链数字编码。土巴兔方面表示,这是继IP形象焕新、Slogan升级之后,土巴兔品牌升级的一次全新尝试,更是对平台“保障”价值点的全面体现。

  近两年,土巴兔在品牌升级上动作频频。在数字藏品“装小兔”发布之前,土巴兔先后进行了IP形象焕新和Slogan升级。今年1月中旬,土巴兔对外公布新IP形象“装小兔”,同时官宣“装小兔”为土巴兔首席体验官,并作为公司新的吉祥物。

  紧随IP形象焕新的是Slogan升级。今年718全民家装节前夕,土巴兔全新升级Slogan为“选装修公司就上土巴兔装修平台 平台帮验收 合格才付款”。

  据介绍,土巴兔品牌升级的一系列举动,与“装修保”升级一脉相承。升级后的装修保涵盖了先装修后支付、第三方质检、正品材料、陪同签约和新房验收等服务措施,提升“资金安全保障”和“工程质量保障”,将“保障”贯穿于装修全流程。在装修保升级2.0之时,土巴兔相关负责人就直指价值所在,“是从资金、质量,到保险、检验,装修保在升级后将多方面的保障措施聚合在一起,形成了‘系统性保障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在土巴兔深圳总部于9月13日举行的项目启动仪式上,土巴兔副总裁刘荃正式宣布“平台统一邀约”项目将在全国50多个落地城市全面推行。该项目于2022年4月底推出第一个试点城市,截止到9月13日,已累计为国内近十万业主提供了服务。

  2022年4月底,土巴兔在广州试运行“统一邀约”服务。从前期的邀约到中期施工,再到后期交付,土巴兔平台为用户与商家做了桥接。在土巴兔,用户运营团队被称为“装修顾问”,负责解答用户关于装修的一切问题。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9-22/683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