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青少年模式能设置支付限额

  3月3日消息,微信再次升级“微信青少年模式”。升级后,“青少年模式”设置方式更加简单便捷。用户聊天时输入“青少年模式”、“微信青少年模式” ,前面加 # 就能直达设置页面,一键开启;或者通过搜一搜的搜索框,也能直达。

  常规设置步骤是,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青少年模式”。“青少年模式”开启后,进入视频号将能看到精选的适合青少年的内容。打开视频号,也可根据弹窗消息来设置青少年模式。

(图源:微信派公众号,下同)

  在视频号场景,微信青少年模式已上线时长限制、宵禁功能,青少年用户累计使用40分钟后,需要监护人输入密码才可延长使用时间。每日晚22时至次日早6时期间无法使用视频号服务,如需使用须经监护人输入密码。

  与此同时,微信青少年模式还增加了支付限额。父母或监护人就可在青少年模式中设置微信支付的限额,包括“每日消费限额”和“单次消费限额”。完成设置后,青少年使用微信支付时,将会受到已设置的额度限制。

  此外,微信绿苗计划还将持续为青少年提供专属精品内容,联动“八点一刻”打造暑期公开课青少年总观看人数超过160万、搭建“云剧院”、“云剧场”开展线上演出逾70场、组织视频号“文博探秘”系列直播40多场。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支付智慧生活近日宣布,继广州之后,“爱心保”系列项目再下一城,“河源·爱心保障公益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开启投保。

  “计划”由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腾讯基金会、广东省乡村发展基金会、河源市乡村发展基金会、微信支付、人保财险、腾讯微保等力量共同发起,资助河源市符合条件的脱贫户(五保户除外)、边缘易致贫户,以0.01元的价格购买2023年“河源市民保”,减轻特殊群体患病就医负担,降低因病返贫致贫风险。

  在“爱心保”项目模式中,微信支付能与公益合作伙伴前置完成项目受助人的筛选、核验,简化认证流程,实现公益权益的精准触达。公益资金或权益发放环节,微信支付能够提供现金发放至零钱、优惠券发放至卡包等多种发放形式,目标群体可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使用权益,并具有资金发放链路清晰、数据随时可查等特点。

(图源:微信支付智慧生活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3-03-03/987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