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PUMA达成合作 加速数字化转型

  1月19日消息,PUMA与腾讯智慧零售、腾讯广告正式签署2024年GGP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PUMA携手腾讯以数字化为驱动,整合腾讯平台资源与信息技术优势,围绕数字时代全域生态构建新型服务模式,助力PUMA持续提升消费者服务品质、效率,强化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绑定,为每位消费者带来贯穿线上线下的一致体验。

  2024年,在双方合作中,PUMA将以腾讯全域生态为阵地,深入借助腾讯平台资源完善数字化基建,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距离。依托腾讯多元的流量场景与成熟的社交生态,PUMA将打通社交媒体矩阵,连接线上线下全域生态,达成品牌力的长期增长。

  图源:PUMA新闻中心与人才组织公众号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PUMA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的重要一步,也是其与腾讯在智慧零售与广告领域的首次深度合作。

  腾讯广告行业销售运营总经理范奕瑾表示,“腾讯近年不断探索全域经营模式,配合腾讯生态中的朋友圈、公众号、视频号、支付等功能,以优质内容紧密连接用户,以直播、品牌专区互动、个性化服务等增强用户参与度,实现全消费旅程、全场景触点的触达与沟通,帮助品牌把小程序作为品牌官网做更好的私域承接。此次与运动品牌中的翘楚PUMA携手,腾讯将整合内部各种资源,优化生态基建,进一步满足PUMA在新时期下的数字化经营诉求,作为标杆品牌在运动服饰赛道中,迎来更具确定性的增长。”

  图源:PUMA新闻中心与人才组织公众号

  PUMA多年来持续进行数字化探索,并与腾讯展开合作。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腾讯将持续助力PUMA不断优化运营策略,拓展全域数字化布局,挖掘新的增长机遇,加速在用户洞察、数据体系建设、全域运营、私域增长等方面全面实现升级,通过提供个性化服务,与本地消费者建立更深入的连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4-01-19/1550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