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在上海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含食品互联网销售

  9月7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上海钧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杨晨曦,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体育赛事策划;电竞赛事策划;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食品互联网销售;营业性演出;互联网设备销售;技术进出口;露营地服务等。

  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哈啰出行关联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哈趣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1.jpg

  信息显示,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任亮亮,注册资本440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旅游业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广告发布;供电业务;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智能交通工具等。

  据天眼查不完全信息统计,成立至今,该公司已对外投资53家公司,分布于四川、河北、上海、江苏、广东等地,包括福州哈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哈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哈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哈的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哈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阳江哈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哈啰想见你”婚恋平台正式上线。官方资料显示,“哈啰想见你”是哈啰内部孵化的严肃相亲平台,秉承“解决单身男女的婚恋问题”的宗旨,以严肃相亲为初衷、线上推荐为手段,同时辅以有趣生动的线下活动,营造真实可靠、精准推荐的交友氛围。

  据了解,哈啰想见你将提供用户身份认证、每日精准推荐、安全隐私保护、红娘人工服务等功能,确保用户身份真实可信、用户信息严格保护、红娘匹配认真推荐。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9-07/631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