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与电影《独行月球》合作推出联名便当

  8月1日消息,自7月28日起,便利蜂成为开心麻花电影《独行月球》线下合作渠道,通过口播、电视屏等渠道对影片进行宣发。同时,在深度融入剧情的基础上,双方联名推出三款便当。

  据了解,7月28日至8月10日,便利蜂将通过上千部电视屏和口播资源,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深圳等城市宣传电影《独行月球》。同时,结合独孤月“独自一人留在月球”的剧情,双方在华北地区推出抚“胃”系列便当,包括双拼炸鸡饭、黑椒牛柳饭、照烧鸡肉板烧猪肉双拼饭。

  便利蜂相关负责人称,去年,考虑到就地过年的消费者对家乡的思念,便利蜂合作电影《你好,李焕英》并推出“人间至味是家味”便当,“实体场景内,消费者通过各种感官接触,包括体验联名品,容易对影视剧形成立体、全方位的认知,记忆也就越强。”

  据悉,包括《独行月球》在内,仅7月,便利蜂已与《幸福到万家》、《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你是我的春天》、《庭外》及QQ阅读、小怪兽阿蒙等IP合作。

  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受到反复疫情影响,很多消费者对城市烟火气的回归抱有期待,作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内的设施,便利蜂正多维度地展开“聚烟火,提消费”的相关措施,“提升影视剧的宣发频次,只是其中一种。”

  此外,今年6月底,便利蜂联合统一、三得利、百事可乐、达能饮料、元气森林、农夫山泉、亿滋等供应商,共同发起第二届“717蜂享节”。该活动围绕夏季畅销品,通过“买一赠一”、“加一元多一件”等方式集中惠及华北、华东和华南区域消费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01/442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