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磁力引擎发布《2022新市井商业营销通案》

  8月10日消息,近日,快手磁力引擎发布《2022新市井商业营销通案》,阐释了快手“新市井商业”理念提出后,为品牌带来“以人为本”的快手式营销解法。

  据了解,快手成立11年经历了从GIF到社区、再到平台的进化,形成了生活和生意相融合的“新市井商业”生态,聚合了流量、人群、内容、电商和商业五大价值。

  数据显示,2022年Q1快手月活达5.98亿,日活达3.46亿,快手应用总用户流量同比增长超50%。数据背后,快手拥有真实、广泛、活跃的用户群体,如新线市场、Z世代、银发族等高潜力消费人群。同时,依托近170万磁力聚星入驻达人(截至22年6月底)生态,快手实现42+垂类全覆盖。

1.jpg

  围绕五大价值,快手新市井以人为社交节点,将线下世界的社交关系映射到线上,形成了“平台的平台”。数据显示,2021年快手电商复购率超70%;2022年Q1品牌自播生意规模增长825%,快手线上营销服务收入超114亿,广告商数量同比增幅达60%。

  快手表示,作为重要社交节点的快手达人,融合了社会属性和商业属性,既是社区中的原浆、生机、文化和纽带,又集流量、内容、渠道、平台于一身,能承接多种商业的供给,从而串联起需求和供给两端,成为了一个个独立的“平台”。

2.jpg

  快手新市井商业为品牌提供全链营销赋能,覆盖品牌主要营销场景。快手达人帮助品牌与用户建立更深度的连接,激活由流量到生意的原生经营体系。

  同时,磁力引擎从流量、内容、生意三个方面为品牌提供商业基建,与达人共同组成新市井商业营销解决方案。此外,快手平台还提供了工具服务能力,并通过6R人群资产沉淀体系来印证营销深度的变化。

  基于新市井商业营销价值图谱,快手磁力引擎提出了新市井商业营销核心打法——“X+达人”。“X”可以是快手平台的基建流量、优质内容、高互动的产品、高转化的电商经营,而达人则可以是全网达人、强势垂类达人和快手原生达人等多元类型。

3.jpg

  在通案中,快手磁力引擎还以“X+达人”为策略,提出了“饱和式击穿”和“分布式渗透”两大类具体解决方案,以适配品牌主不同营销场景。其中,“饱和式击穿”以流量效率最大化为目标,适用于前链路的营销场景。“分布式渗透”以长效阵地经营为导向,以用户资产沉淀为目标,适用于后链路的营销场景。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10/502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