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便利购业务被曝已被3000万收购

  8月23日消息,Tech星球独家消息,每日优鲜旗下便利购业务已经被收购。收购方为深圳每日便利科技有限公司。接近收购交易的关键人士透露,每日优鲜便利购业务最终作价3000万被收购。目前,每日优鲜便利购还有1.4万台设备,在运营的有8000台左右,相当于每台设备价值2142元。

  一位每日优鲜中层认为这个价格是“贱卖”,理由是根据天眼查显示,北京每日优鲜便利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共完成2轮融资,融资金额累计1.97亿美元,约合13.47亿人民币。

  目前,每日优鲜方面尚未对上述消息进行回复。

  天眼查信息显示,深圳每日便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2022年6月29日,法人代表为王安永。8月2日,王安永同时新任深圳即时零售仓贸易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闪店仓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执行董事。8月9日,他又新任北京每日便利科技有限公司的监事。

  王安永曾在2017年3月9日成立名为“友朋 Yo! point”的企业。该公司为零售企业、售货机运营商提供智能零售终端与SaaS服务,曾获得华盖资本、猎豹移动等投资方的注资。

  据其官网介绍,“友朋”公司在国内市场上为超过1300家售货机运营商提供产品和服务,同时为中粮可乐、中国可口可乐 、百事可乐、娃哈哈、统一、元气森林、天猫、京东、美宜佳、华润万家、大润发、来伊份、乐纯、绝味鸭脖、华住集团、洲际集团等品牌提供产品和服务。

  7月28日,每日优鲜内部宣布裁员,关闭极速达业务,但并未公布便利购业务的去向。当时,一位每日优鲜的前中层曾向媒体透露称,便利购之前单独融资,股东不允许输血主营业务即前置仓,现在应该账上还有钱。

  此次报道中还提到,8月1日,“友朋”创始人王安永在朋友圈转发了每日优鲜便利购公众号的文章,这篇文章写到:近期针对于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传闻与便利购业务无关,即日起我司将对“便利购”业务相关负面新闻进行证据收集,对严重诽谤我司业务已经关停、倒闭等传闻追究法律责任!

  一位仍在职的每日优鲜中层透露,7月中旬,王安永已经开始接手每日优鲜便利购业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23/5598.html
赞 | 0